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糖果】FINGERS. 上

◆糖果 现背
◆突然的脑洞,一小时短打
◆ooc,好困!先睡觉了(。ò ∀ ó。)嘿嘿嘿









闵玧其有个坏毛病。

田柾国想了很久并尝试过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办法都没能改好的坏毛病。


“嘶....真的没什么啦,没有很疼啊。”

签售会完了之后田柾国盯着男人白皙指节上的创口贴把嘴一撇,一双大眼睛里满满都是控诉。

“你再抠!”

大事不好,宝贝兔子要生气了。上回还是发了血誓保证半个月内再抠破就停一个月咖啡才哄好的。

但是现在....闵玧其动作尽量小地悄咪咪把手里的咖啡往身后藏,如果两个炸弹一起引爆了田柾国的情绪.....不敢想下去了。

“闵玧其。”

田柾国的声音突然冷静下来,没有表情的脸上五官板正得不像话。但是现在闵玧其无论如何不敢把【叫哥】两个字说出口。








上次被这么叫唤,还是自己为了新曲在工作室锁了一个星期,期间GENIUS LAB的门没有为任何人任何事打开过——角落堆满了杯面和咖啡杯。

所以闵玧其迷迷糊糊打开门准备回家洗个澡,发现就着地毯一屁股坐在地上面无表情的田柾国的时候,心虚才猛然间把意识打回笼。

田柾国站起身,甩甩之前一直窝在他怀里大概余温尚存的汤面,开口只说了七个字。

“闵玧其,你可真行。”

掉头就走,汤面划出一条抛物线准确进了墙边的垃圾桶,闵玧其没赶上在电梯门关上前挤进去,眼睁睁看着一脸寒霜的田柾国消失在视线里。

那之后的一个月,家里的气氛都阴沉沉的。哥哥弟弟们和田柾国之间并没有什么异常,但也都不敢对他们俩之间的异常表现出什么异常。

忙内要是真生气了,那可是很难哄的。再说不是我惹的,我才不想当炮灰。

金硕珍说着又往嘴里扔了粒瓜子儿,其他四人脸上一致表现出高度的赞同。









说起来长,回忆起来也就花了两三秒。

因为下一句话马上就传进了耳朵里。

“既然我说什么你都不听,我也不管你了。反正你不也总嫌我烦么。”

“跟你的清净自由过去吧。”


话说完田柾国还抬头对他笑了笑。只是他眼神太好,不仅看到兔子眼里亮晶晶的液体润得乌黑的瞳更大了一圈,还看到了故作坚强却微微颤抖的嘴角。

话说完人就跑了,速度快得根本不给他追上的机会。闵玧其默默低头,看着还剩大半瓶的冰咖啡,突然生出无边的厌恶,随手把它丢进了垃圾桶。


回家的时候没能跟柾国一辆车,自然也没有平时的两手交握和枕肩嬉闹。

闵玧其低头看着自己的手,田柾国无数次夸奖过好看完美的手,现在上面的指头无一完好血肉模糊,严重的几个都包上了创口贴。真难看。

脑海里是田柾国在耳边念叨过无数遍的唠叨,从手指到咖啡再到睡觉,家里只有田柾国敢仗着自己宠他每天跟他约法三章,自己没忍住一犯再犯的时候那张漂亮脸蛋上的伤心委屈生气历历在目。任谁都受不了这么一个顽固不化自我伤害还总是冷脸嫌弃自己的男朋友吧。

想起自家宝贝每回说不理自己转头又拿过药膏给自己包扎时候咋咋呼呼一脸心疼的样子,心脏就愈发柔软起来。这样的自己,真的很混蛋吧,怎么能惹这么好的宝贝难过呢。

闵玧其少有的自我检讨和示弱都给了田柾国。回了家面上还是一脸平静,但哥哥的眼神暗示小祖宗窝在房里不愿出来吃饭。

看到创口贴金硕珍一脸了然,这个最大的弟弟什么都让人省心,就是照顾不好自己。唯一能面面俱到的人又被气成这样,接下来的日子可就难过咯。

饭桌上的六个人都不吭声,原本一头雾水国儿为什么突然生气的人在看到闵玧其双手的一瞬间了然于心。但也没有人敢多说什么。一个团宠一个实权,夹在中间可不仅仅是水深火热这么简单,接下来的日子,QAQ.........于是大家进食的速度肉眼可见地慢了下来。


正在这时柾国的房门开了。出来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开始光速扒饭。抬头发现盯着自己的一桌人不明就里地眨了眨大眼睛,和每个人都对视了一下,就是没看闵玧其。

“珍哥~帮我煮个夜宵吧,我呆会要去工作室。”

忙内的兔子笑一如既往的柔软可爱,金硕珍自然满口答应。

“国儿要剪视频吗?”

郑号锡帮田柾国盛好半碗汤,一脸慈爱。

“不是啦,刚刚有灵感写新曲子了~”

谢过号锡哥,田柾国又把脸转向金南俊。

“我明天写好之后号锡哥和南俊哥都帮我听一下吧~今晚说不定还要请教南俊哥几句英语呢。”

朴智旻和金泰亨看着闵玧其愈发寒冷的脸色开始咽口水,果不其然马上就到了。

“泰亨哥最近不是也要作曲吗,要不跟我一起吧?”


金泰亨以今天太累要早点休息为由先溜了,留下独自承受满桌人视线的朴智旻捏紧了手里的筷子。


“智旻xi!最近又瘦了不少要好好吃饭啊!”

小朴同学战战兢兢地把国儿夹过来的糖醋肉放进嘴里,顶着闵玧其的视线努力绽放出一个灿烂的笑。

“好的呢~我们国儿说的话当然要听啦~”

不想饭桌气氛在此刻彻底陷入了凝固,朴智旻后知后觉自己说了怎样惊天动地不合时宜的话,打着哈哈说今天的肉有点咸钻进了厨房。

“我吃好啦,哥哥们要好好休息噢~”

说完就干脆利落又钻进了房间。


“玧其哥....”

“我没事,你们俩明天帮他好好听听吧,我先休息了。”


闵玧其也回了自己的房间。三个人面面相觑,这样的场面可还是第一回见啊。郑号锡虔诚地在胸前画了个十字,神啊,世界末日要来了吗?

评论(18)

热度(76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