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糖果】FINGERS. 下

◆糖果,现背
◆ooc,ooc,ooc!
◆锡锡:请叫我收场小王子!






接下来的一周闵玧其仿佛陷入冬眠期,除了饭点被金硕珍拖出来吃饭其余时间都窝在房间里睡觉。

神奇的是金硕珍至今没有遭受著名的闵氏起床气,看着难得一脸乖顺好好吃饭的小猫,他决定试探一番。

“玧其啊,最近不用去工作室吗?”

猫停下了咀嚼的动作,慢慢放在桌上的筷子不知为何提起了大家的心。薄唇嘟起要说些什么,但停顿几秒之后还是闭上了。

金硕珍怎么会看不出他要吐出的是某位不在场人士的名字,跟其他人眼神交流了一下,电光火石间大哥被推举为发言人,于是他清清嗓子再次开口。

“你没事儿的话下午给柾国带点牛奶过去吧,这几天臭小子总要我送饭,老骨头也该歇歇了。”

多数情况下闵玧其不开口就等于默认,于是金硕珍带着大哥威严确认存活的欢乐心情转身进了厨房。

郑号锡和金南俊默默对视一眼,眼里是只有彼此了解的纠结和...些许恐惧。于是下了餐桌两个人一致决定今天先不去工作室了,甚至试图骚扰无辜的金泰泰和朴旻旻同学,带他们打打游戏。闵玧其出门时虽然觉得两个人的举止有些奇怪,但并没有放在心上。

隔着一段距离就看见GOLDEN CLOSET门上粘着一张大白纸,等走到跟前,那行黑字才在闵玧其没了眼镜加持眯成缝的三角眼里清晰起来。

【闵玧其不得入内】

“呵......”

还是没忍住笑出了声音,宝贝兔子真是.....太可爱了。细看那些有些潦草却力透纸背的字体,不难想象本人是如何鼓着一张圆滚滚的包子脸拿着马克笔当泄愤工具的。

想着想着闵玧其又笑出两排粉牙龈,简直想抱着他的宝贝狠狠亲上好几口。抬表看看时间,还早,过会儿再叫他吧。

除却忙内外难得一见的闵氏牙龈笑在按完密码之后骤然凝固,不对吗?已经褪去创口贴的指头迟疑了一下,又按了两遍。030901,没错啊,怎么还是打不开呢?

已经错了三遍,门彻底锁住了,这下就算有正确密码也没用了。男人抱着胳膊站在门前陷入思考,他自己是没有随意改密码的习惯的。知道密码的除了自己就只有他的兔子了,这么多天也只有他一直呆在公司,罪魁祸首昭然若揭。

为了不让自己回工作室真是什么招都用上了啊。闵玧其的嘴角重新提起来,心里有丝丝缕缕的甜蜜轻飘飘弥漫开来。心情好归好,门还是要开的。翻出当时留下的装修公司电话,大致说了一下情况,跟对方要求派一个嘴严谨慎的过来。

然后他走到GOLDEN CLOSET门口,敲敲门之后在等待的间隙里随意逗弄着门上的小饼干玩偶。田柾国打开门就看见一整袋的香蕉牛奶,嘴里的【珍哥你来啦】还没出口,就连人带奶被挤进了工作室。

闵玧其一脚卡在门边,半倚着门框故作严肃地盯住还呆滞着的小兔子。装作很凶地发问。

“你是不是改我密码了?”

反应过来的小兔子有炸毛的征兆,一把抢过牛奶背在身后,瞪起圆溜溜的大眼睛,一副你能奈我何的嚣张模样。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还有!没看到门上的字吗!这是我的地盘儿!你不准进来!”

“我也没进来啊,”男人挑挑眉,示意还留在门外的另一只脚,突然把腔调放软。

“那可爱的小兔子可以收留一下无家可归的可怜小猫咪吗?”

田柾国时常说他像猫,但他从来不曾松口承认。更何况私底下闵玧其就是完完全全一个严厉的年上恋人,何时撒过这般软敷敷的娇。

果不其然田柾国一下就手足无措起来,支支吾吾眼睛也不知道该看哪儿。但显然忘了要把不得入内的人赶出去。

“你...真.....我.....我告诉你新密码!”

田柾国把密码改成了他们俩吵架的日期。闵玧其转念一想干脆加剧了攻势,举起两只手团成拳头放在腮边顺带抖了抖,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

“可是现在有密码也不行,猫猫的门被彻底锁住了。”

脸红的倒成了田柾国。这会儿兔子现出了原型,抓着牛奶手脚蜷缩恨不得有个精灵球能立马裹住全身,小脑袋乖乖低着,仿佛可以看见一起耷拉着的长耳朵。

“那.....那怎么办啊.....”

“所以要兔兔负责啊。”

闵玧其心里暗爽,不枉他下血本卖萌,心软之后就好办了。他走上前把兔子拉进怀里,细小的犹豫不决的挣扎在霸道收紧的臂弯里逐渐安静下来。嗅着宝贝颈间清爽的果木香,正要开口,电话响了。

男人面无表情地接起电话,一脸你最好有要紧事不然老子要你好看的恶狠狠,惹得田柾国噗嗤笑出来。

“喔喔好的,您坐电梯到X楼就行,我在电梯口这里。”

兔子眼里是显而易见的调侃和好奇,他好气又好笑地轻咬一口白嫩嫩的脸颊肉,马上又爱怜地用手指轻抚压根儿不存在的咬痕。

“开门的师傅来了。”




结了帐师傅还不走,有些着急地在工具包里掏着什么。最后拿出来一个干净的小本子递给闵玧其。

“我在家接到公司电话让我过来。来了才知道是你!我女儿很喜欢你,所以想麻烦你留个签名。你放心!我一定会保密的!也不会让她说出去的!”

师傅笑得很诚恳,闵玧其于是露出营业微笑,询问师傅小迷妹的年纪,在扉页留下了几字祝福和龙飞凤舞的签名。

正欲接过会变成女儿心肝的本子,突然看到从旁边出来的田柾国,师傅马上又激动起来。

“诶这个小伙子可以也签一个吗?我女儿天天抱着你们俩的合照!嚷嚷什么糖果什么C皮的,我一个大男人不太懂这些。但是我女儿肯定会很喜欢的!”

两个人相视一笑,田柾国接过本子在另一边也留下签名,心满意足的师傅才千恩万谢笑呵呵地走了。

当着田柾国的面,闵玧其把密码改了回去。但随即又把门锁好,拉上田柾国进了GOLDEN CLOSET, 顺手揭下了那张纸。

“以后我会好好听你的话,努力不抠手,不熬夜,少喝咖啡。”

闵玧其举起两只手以示诚意,愈合后的指节有斑斑点点的红痕,但好歹长了新皮,像田柾国慢慢复活的心。

“大家可以作证,我这几天都有好好吃饭,咖啡一滴都没沾。”

“我还补了一星期的觉,眼睛已经不疼了,你看看血丝儿都清了。”

闵玧其睁大眼睛凑到田柾国跟前,田柾国仔仔细细看了看一脸满意。没料想这一贴近就分不开了,接下来的事情自然水到渠成。

良久,闵玧其放开气喘吁吁的小兔子,怜惜地一一吻过有些发红的眼眶。低沉的声线里裹着致命的温柔。

“我没资格抱怨你这几天熬夜不回家,也尝到以前的你是什么感受了。”

“我的宝贝,真的辛苦了。”

田柾国更努力地往闵玧其怀里钻,哥哥的怀抱还是一样的温暖可靠。滚烫的珍珠泪一滴一滴渗进男人的衬衫领子里。还好,还好,哥哥没有不要我TwT!

田柾国写的曲子自然还是依照惯例先给了SUGA xi,至于后来讨论歌词的时候两个人发生了些许争执......

GOLDEN CLOSET的沙发表示可以对天发誓:

也就声音有点大!

动作十分激烈!

虽然成年的我该懂的都懂了......

但我还是可以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还世界一片纯洁!!!

【PS:只要你们俩别忘了给我换洗沙发布!什么都好说!】



迫于工作压力还是回了一趟公司的郑号锡发现忙内贴的警告语消失了,玧其哥的工作室又锁着,那只能说明.......

某锡带着一脸劫后余生的欣喜回了家,赶紧向哥哥弟弟们通报这个好消息!可以重回人间了!可以好好吃饭了!我爱糖果!糖果万岁!




END

评论(8)

热度(59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