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糖果】吃醋

◆糖果,现背
◆一发完结
◆ooc,私设,拒绝上升








【还有一个是我!】

没有错过对面人宠溺的笑,田柾国暗暗撇撇嘴,面上还是一副开怀的样子,

【信息的最后也有我爱你噢~】

对面的人在众人的起哄声里笑得低下了头。而后这一页就算翻过去了。




哼,兔子不发威真当我不会咬人吗!没这么容易过去!

聚餐结束之后田柾国慢悠悠站起来,看着满场收拾残局的人冒出了一个主意。

他在原地大幅度晃了晃,而后抬手扶住了头,一副站不稳的样子。边上的朴智旻立刻放下手里的筷子冲过来,奶音带着急切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

【柾国怎么了?喝多了吗!】

田柾国顺势倒进智旻哥怀里,上手抱住他的脖子,还拿脑袋蹭了蹭。

【哥哥.....我....盒盒盒盒盒,还要喝.....嗝】

大家理所应当地以为是忙内刚刚自己偷喝了酒,酒劲上头。于是准备上前帮忙把忙内放进车里。

闵玧其的手才落在田柾国肩膀上,原本还算安静的田柾国就又朝朴智旻怀里扑了扑,整个人像八爪鱼一样扒在他身上。

【兔兔!才.....没有!.....喝.....喝多!】

一边嚷嚷着还要伸手去抓没收起来的酒瓶子,情急之下朴智旻只好就着可能会被玧其哥大卸八块的姿势抱着忙内往外走,嘴里还快速安慰着试图让大型兔冷静下来。

嚷着嚷着兔子安静下来,只是还紧紧抱着朴智旻不肯撒手。小朴同学一脸无奈地看着跟着进了车厢的玧其哥,手里却不敢停下轻拍的动作。闵玧其脸上没有表情,只对朴智旻微微点头,示意他没关系。

回去的路上弟控朴智旻真实地纠结着。高兴的是怀里的弟弟时不时动一动,笑嘻嘻捏着他的耳垂说智旻xi的耳钉真好看,又或者歪头摸摸他的脸夸他软乎。

自从柾国和玧其哥确定关系之后,柾国和其他人的肢体接触就少了很多。朴旻旻虽然感觉可爱的弟弟离自己远去十分心痛,但畏惧实权一直敢怒不敢言。

今晚算是把一个星期的量都抱了个够,弟控美滋滋地笑出了眯眯眼。只是余光瞟见旁边的人形冰山,高高挂起的嘴角又慢慢放平。

身边的冰山丝毫不克制散出的冷气。怀里的弟弟仿佛也感受到凉意,又使劲儿往自己怀里缩了缩,原本夹在闵朴两人之间的兔腿靠近朴智旻这边,独留闵玧其的大腿跟空气相拥。

【啊啊啊啊啊啊完了完了今晚过后再无朴智旻只有被冻成冰块的chimchim南俊哥你一定要记得把我带回去啊啊啊啊啊!!!】

内心崩溃的台词还没落音,车终于安稳地停了下来。闵玧其率先下车,走到他们俩这边开了车门扶好,还细心地把手放在门框边上。

很有自知之明的朴旻旻当然知道这是为了谁,怀里的兔子好似睡着了,只是手臂还紧紧抱着自己的脖子,咬咬牙还是继续抱下去。三人一路进了田柾国的房间,朴智旻把睡着的兔轻轻放在床上,趁着闵玧其蹲下脱鞋的空当试图掰开兔爪子。

田柾国咕哝一声,带着朴智旻一个转身两个人华丽丽地一起滚上了床。朴智旻用力撑住手臂隔开距离,冷汗差一点就要从鼻尖滴下。好在脖子上的桎梏总算松开了。

一秒都不敢耽误,朴智旻几乎是光速滚下床,招呼都不打就飞出了房间,顺带贴心地关好了门。

闵玧其站在床边,一言不发地盯着床上正吧唧嘴的田柾国。那人似乎嫌热,皱着眉头用力扯着领口,暴露出大片微红的光滑肌肤,下陷的锁骨沟随着呼吸一起一伏。

良久,闵玧其脱了外套,走上前开始给醉兔子脱衣服。田柾国毫无反应,进了浴缸还舒爽地叹了口气。




嘴上的疼痛唤回了出走的意识。睁眼才发现自己处于什么境地。男人毫不留情地啃着自己的唇,隐隐尝到了血腥味。

当即就推开了施虐的人。田柾国晃了晃还有点晕的脑袋,抬手触上嘴唇,撕裂的痛感在手指上留下肉眼可见的血丝。眉头一皱,兔子开始炸毛。

【闵玧其你属狗的吗!干什么咬我!】

伴随哗啦一声,一捧热水在闵玧其身上开了花儿。男人冷笑一声,随手脱掉湿透了粘在身上的衬衫丢在一边,大手用力握住浴缸里的人小巧的下巴,逼他直直看着自己的眼睛。

【你想想自己都干了什么?】


酒味循着闵玧其的愤怒钻进田柾国的鼻息,和嘴里掺杂着铁锈味儿的那股味道是同一款。

田柾国拉不开男人握紧的手,转而用同样的力度抓住男人的手腕表达愤怒,兔子眼红成一片而不自知。



【准你跟别人你情我爱,就不许我抱抱智旻哥吗?】


僵持不下,浴缸里的水都凉了。闵玧其看着瑟瑟发抖的人还是心下一软,站起身走出门外。

【没必要因为这个把自己弄感冒。】



田柾国站起身抓过湿透的衬衫用力砸在门上,恶狠狠地冲着门外喊了一句。

【闵玧其你个大猪蹄子!】






大猪蹄子在自己的房间洗完澡之后拿上枕头到了田柾国房间。里面的人正好在转着卫生间门把手。没料想光溜溜的田柾国看到闵玧其突然脚下一滑,就要脸朝地摔下去。


惊呼声断在闵玧其怀里。看见自己那件在卫生间门口瘫成一坨,显然被兔爪狠狠蹂躏过的衬衫,闵玧其又好气又好笑。


把兔子丢上床顺势压上去,两只手固定在头顶动弹不得。身下人的腿还在乱蹬,闵玧其干脆用腿全部夹住。全身上下都被压制住的人开始龇牙咧嘴。

【臭男人别碰我!给我放开!】

男朋友不听话该怎么办呢?

当然是亲一顿。

如果还是不行,那就两顿。


被亲得晕晕乎乎的田柾国只顾得上喘气,在男人惩罚性地啃咬胸口时终于服软,哭哭唧唧地叫哥哥轻点。

闵玧其放轻力度,低头叼住硬起来的果粒细细地舔,察觉小腹处顶起的热度才轻笑着放开。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只爱谁。】

【我,我不管,你不准,对别人说,说我爱你。】


撅起嘴的小兔子哭得梨花带雨,一边卡卡顿顿地说着话一边还打了两个奶嗝。闵玧其低头吻掉滑下的泪珠,再轻吻发红的鼻尖,心里软的一塌糊涂。


【好好好,都是哥哥不对。以后只对兔兔说我爱你。宝宝不要哭了好不好?】


田柾国哼哼唧唧地缩进哥哥怀里,一边被拍着背顺气一边听男人刻意柔化的声线说解释。主要还是因为公司五周年的企划,对最近需要营业的两对cp采取了写信息的方式。闵玧其说信息的内容和长度都是定好的,他根本没仔细看,把其中一条转发之后自己认认真真写了给宝贝兔子的份儿。



也就是说,信息里有什么内容他自己也不知道。田柾国听完只想一头扎进枕头里,今天自己干的都是什么事儿.....


【你都不知道,我从上车开始就闻了一路的醋味儿。真是酸得可以啊。】


【我...我喝醉了嘛......】



妄图拿酒当借口的兔子开始装傻,讨好地对小小其上下其手。




【诶呀哥哥的大RB好久不见!怎么感觉又变粗了呀~】


闵玧其决定身体力行地告诉田柾国,到底应该怎样认错才是正确的方式。用一整个晚上。









朴旻旻看着中午才从忙内房间出来的玧其哥,抓紧了身边南俊哥的手瑟瑟发抖。



【怎么了旻旻?】



【玧其哥吃起醋来真可怕(๑ó﹏ò๑)!】












END

评论(14)

热度(110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