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谦果】两只颜狗的故事

  • 日常向


“你......”

说话的人一双眼睛直勾勾地定在他身上,嘴里似乎还有话要说,但漂亮的唇却又抿着,喉结不安地跳动了一下,整个人又静止了。

 

“我怎么了?”

田柾国扬起一边嘴角,大方地转过身,让自己正面朝向欲言又止的人,抬手撩了一把落到眼前的刘海,分明是利落的动作,在暖黄的灯光里竟带着几分魅惑。

 

“你不穿衣服的样子,真好看。”

对面的人终于是把话说完了,声线压得很低,田柾国甚至分神想了一下,这好像就是很多人喜欢的那什么,气泡音?眼神也愈发锐利,肆无忌惮地游走在田柾国完全暴露出来的上身。

 

田柾国轻笑一声,站起身去够睡衣的动作无比自然,套好衣服的瞬间,室友正好打开门回来了。

 

“柾国啊,水烧好了,你去洗澡吧!”

 

“好,哥今晚要洗澡吗?”

 

“晚点吧,有谦这小子说今晚要跟我视频呢。”

 

进来的人径直走到桌前坐下,显示屏里的人恰好也是刚坐下,手里捧着一杯热气腾腾的饮料,温柔的声线在这间两人宿舍里荡开:“智旻哥回来啦~”

 

朴智旻当即笑开,不时点着手里的习题跟对面的人谈论,完全没有留意到——金有谦的眼神始终在留意自己身后人的动作,直到房门再次关上。



评论(3)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