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糖果】 人类的世界真难懂 上

cp:闵玧其x田柾国

现背,ooc预警,拒绝上升

脑洞产物,小学生文笔,慎入


1 S

闵玧其埋在工作室已经整整一星期了,面前茶几上的外卖盒里的固体物颜色比我还深,散发着比牛奶更难以忍受的味道。田柾国!我警告你!你再不带上cooky过来我就要投香蕉牛奶自尽!咱们俩谁都别想好过!!!

2 C

柾国爸比这几天都没有去找玧其蜀黍,不是忙着在电脑面前发呆就是坐在床边抱着我发呆。啊,好像也很久没有看到他给爸比送香蕉牛奶了。说到牛奶,不知道shooky怎么样了呢,上次说了会每天想他也没有得到回应。哼,今晚等爸比睡着了就开始举杠铃!巧克力饼干什么的最讨厌了!!!

3 S

和椅子活成一体的男人终于舍得走过来了,一屁股坐在了我脸上。**** !!!不准压我的帅脸!这可是Cooky最喜欢的脸了!你个臭男人快给我起来!!!

好在他终于察觉到不同寻常的触感,抬起半边屁股把我抽出来又塞进怀里,嘴里低喃着什么柾国,号锡,我怎么了的迷糊字眼。你倒是先把茶几整干净啊!就不怕田柾国这个洁癖晚期患者嫌弃你吗!还想不想他过来了!你不想见他我还想见我的cooky呢!醒醒吧你!!!

嗯?我什么时候跟闵玧其对视上了?他的眼睛居然可以睁这么大吗?真该叫田柾国看看,都快赶上他的了。

“shooky你,你能说话吗?”

开玩笑!说话这种小事算什么!我还能rap呢!但是你别想看!只有cooky能看!

什么!!!你怎么知道!你!你怎么听得到!

“你,你不是个抱枕吗?”

4 C

今天举了三十下杠铃,做了五十个俯卧撑!很好!Cooky!这样下去你很快就能像爸比一样拥有腹肌了!加油!

身体突然腾空而起的感觉有点刺激!我喜欢!男子汉就应该这么勇敢!!!

“c...cooky?”

爸比头上的呆毛跟他一起呆呆地盯着我,简直比我还可爱!兔牙收一收!这么可爱的兔兔会被坏人抢走的知道吗!

“?你刚刚是在做俯卧撑吗?”

对啊!我想像爸比这样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可是爸比你怎么听得到我说话?

“难道我,没睡醒吗?”

5 S

  不枉我不能喝水还大费口舌跟闵玧其解释了半天,他总算接受了我的来历和收拾屋子的强烈要求。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怎么到这儿来的,睁眼就看见田柾国拉着闵玧其指着我笑得一脸灿烂,第二眼我就被cooky吸引了全部的注意力。我们是命中注定,从宇宙诞生之日开始,跨越无限世纪。一眼万年,大概就是这种感觉了吧?

但是这些话我当然不可能对闵玧其说,也没有对cooky说过。当务之急,是要让田柾国过来,再不见cooky我就要暴走了!!!

我极其隐晦地跟闵玧其暗示他已经一个星期没跟田柾国见面的事实,这个男人苍白的脸上现在遍布青茬,扯起的一边嘴角竟然透着些许狼狈。

“柾国最近大概不想见到我。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理由去找他。”

想起来了,那天还在客厅的时候。田柾国脱了上衣趴在沙发上,郑号锡给他背上的碰伤上药。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上药要用嘴唇去贴没有受伤的地方,但是闵玧其看到之后很生气,拽起田柾国就进了自己的工作室还狠狠甩上了门。后来发生了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我被怒气冲冲跑出来的田柾国拿起来砸在了闵玧其脸上,虽然我是没有痛觉但是!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我做错了什么吗!不就是想拐走cooky吗!我明明还没有成功!为什么不让我见他!

6 C

窝在爸比怀里跟他讲了很多,让我很开心的是爸比并没有任何害怕或者要扔掉我的意思,听完之后还把我抱紧了一点,把脸和我的贴在一起。爸比的脸好小好软!热乎乎的好苏糊!就这么说着说着不小心暴露了我和shooky的关系,但是我现在真的只有一丁点一丁点想他!爸比听完温柔顺了顺我的耳朵,轻轻叹了口气。

“我们cooky跟我很像呢。”

爸比说了这些天没去找玧其蜀黍的原因,虽然我不能理解为什么和喜欢的人啵啵了之后要跟他吵架,但是看爸比难过的样子我暂时忘记了讨厌的臭饼干,趁着客厅没人去搬了一盒香蕉牛奶过来。希望可以让爸比开心起来!

经过我的多番劝说,爸比总算进了厨房,在我的指挥和帮助下成功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鸡蛋面。我监督着他把面条吃光光,把碗塞进洗碗机之后在客厅打开了电视。

电视里的男女主角贴在一起啵啵的时候,爸比把我的眼睛蒙住了,嘴里还念念有词。

“小朋友不可以看这些噢。”

我才不是小朋友!我是男子汉啦!该懂的我都懂了好吗!!!

跟爸比争论的时候,门开了。玄关处是抱着shooky的玧其蜀黍。臭饼干干嘛一直盯着我!真是太不好意思了!爸比快盖住我的脸!不然盖住眼睛也可以!

不过爸比现在又呆住了,和玧其蜀黍对视着,空气里弥漫着让兔子炸毛的沉默。

评论(5)

热度(1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