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只啾可兔

只养啾可兔。

【糖果】 吃醋番外 闵玧其的一封信

◆糖果,现背

◆这么甜【幼】腻【稚】的口吻是真实存在的吗

◆ooc,拒绝上升厚【无视乱七八糟的格式_(:з」∠)_】




致柾国:



五周年快来了,这也是我们一同度过的第八个年头了。

我最近常常在想,什么时候会把这些话告诉你。

不得不说真的犹豫了很久,非要说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其实我也不清楚。

也许是练习生时期你因为我一句玩笑话彻夜练习之后眼巴巴看着我希望得到认同的时候,也许是隐藏摄像机看你哭得梨花带雨还努力说话微笑的时候,也许是北欧行你毫不犹豫扑进我怀里笑得我满世界灿烂的时候,也许是生日收到你视频反反复复自己一个人看了无数遍的时候。

【想要拥有, MIN SUGA XI.】

即便不知道你当时是用怎样的心情写下这句话,或认真或玩笑。不难承认我的心为此动摇了一下,山崩地裂那种。

这是我收到的最特别的礼物,也是我最喜欢的礼物。每每脑补你在忙碌之余扑在电脑前,一点一点地拼接素材,会不会偶尔因为期待而微笑,或者困倦到打完一个可爱的哈欠又揉揉眼睛继续。

心脏就会不可思议的柔软。

我是真的欣慰,当年那个奶团子,很好地成长起来了。越来越优秀了。

不自觉就会浮现爸爸一样的心态。但又不止于此。有时也会去看粉丝们的动态。我是指,我们俩的cp粉。

笑。我看着镜头下另一个自己满眼的宠溺,看着另一个依旧可爱的你。果然爱是藏不住的吗。粉丝们的脑洞千奇百怪,当中不妨有一些恰巧符合事实的,不得不感概她们的强大。

我很喜欢kookie,这是我起的名字;sugakookie在我看来是世界上绝无仅有的完美词汇了,果然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都是天才。

回归以后粉丝们就更活跃了,每天抽出来刷推的一个小时几乎都不够用。手机上锁的相册里多了很多绝对不可以也不会让别人看到的图片,你大概不会懂你每次只穿着短裤进GL来找我的时候,我喝咖啡频率就高很多的原因。

【hiong!少喝点咖啡啦!】

不由分说拿自己手里的牛奶换走我的杯子,皱皱鼻子轻嗅,喝了一口之后小脸缩成一团的样子真是让我很想亲亲你。然后不动声色地把嘴贴在你刚刚留下的唇印上汲取温暖的甜意。

我的宝贝,哪里都很甜。

酸甜苦辣都是你给的。人总是更愿意品尝甜美的回忆吧,那些不好的感受其实反而印象更深刻来着。

身为你身边的人,我最清楚你到底背负着怎样的压力。却没有办法帮你疏解哪怕一分。

看你顶着黑眼圈一遍遍跑过来问我问题。说起来还是来气,你说我的小孩儿怎么能这么傻,开不了门也不打电话,就坐在工作室门口抱着曲子念念有词。我不出来你就在门口安家住宅吗。

所以后来GL里多了你专用的毛茸茸兔子拖鞋和软乎乎的白色小毛毯,沙发上有你留下的cooky抱枕,和shooky并排放在一起分外和谐。表面上总是嫌弃的我,其实内心多么欣喜。

哥哥弟弟们总拿只有你知道密码的事调侃,我每次也都不做声。任你扭扭捏捏地结巴着反驳是为了学作曲,眼见脸上红晕都漫到了耳垂,藏不住秘密。

其实有谁不知道,这么多哥哥里,你最喜欢的就是我。

但也就是比别人多了一些而已。

时间久了,我也就习惯把那些黑色情绪压底自行消化。我才知道,原来占有欲真的可以强到不可理喻。

也是因为占有欲,我才慢慢发现,大家眼里多多少少都有些不同寻常的情绪。和我一样的情绪。

但我们是一个组合,眼前有太多重要的事情等着我们去做。所以大家也都心照不宣,在挤满生活的忙碌缝隙里用看似平常的举止去掩盖那些快要藏不住的深意。

我可爱的小兔子,确实该是人人宠爱的。

所以后来在GL,你借着困意钻进我怀里,调侃着我不受控制加快的心跳的时候。我几乎就要按捺不住脱口而出。

却还是输给了你。

【hiong,喜欢上同性是不是很恶心啊。】

我看不见你低垂的脸上是什么表情,只能在耳边无限放大的鼓跳声里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

【怎么会,喜欢都是一样的。】

【那喜欢上自己的哥哥呢?】

在这一刻体会到了粉丝们常说的炸成烟花是什么感受。

你的眼里装满了疑惑,我偏偏看出了里面的期待和跃跃欲试。总是盛着汪洋大海的清澈双眸,让我甘愿深深沉溺无法自拔。

我对自己说,就这一次。

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你完全没有挣扎,反而把我抱得更紧。老实说,我心跳快到根本记不清两唇相贴的触感,记忆里只剩下你泛红的眼角。

我何其有幸。可以摘得你的芳心。

不变的还是七个人一起走,不一样的是我终于可以安心牵过你的手,光明正大给你传递我的温暖和心意。

只想给你最好的。

最近又看不见你了,每次回归都要住在练习室。虽然不曾明说,但我知道,你的努力总能得到该有的回报,总有一天你会成为最优秀的歌手,会有越来越多的阿米爱你。

而我,才是最爱你的那一个。

想做你永远的阿米,做你永远可以撒娇依靠的哥哥,做你独一无二的恋人。想和你一起走到时间尽头。

肉麻的话今天一次性都说完了,算是对你平时埋怨我不会说情话的回答。

防弹少年团的SUGA和Kookie,一起度过了五周年,还会一起度过十周年,五十周年。一百年。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句。

我爱你。

                                                                                                     闵玧其









◆一个小小的后记

闵SUGA的日记:

06.16  晴  心情很好

小孩儿看完信以后黏了我整整三天,抱住以后拉都拉不开那种。
张口闭口都要嚷嚷一句哥我爱你。
我的耳朵才没有红。

肉麻。

也可爱。

收好本子,床上的兔子已经睡着了。闵玧其走过去,在他旁边躺好,兔兔就自觉地靠进哥哥怀里,环住哥哥的腰。嘴里还在嘟囔【哥...我爱你....】

【晚安,我也爱你。】

轻轻在额头落下一吻,闵玧其抱住田柾国,微笑着进入梦乡。








END











评论(9)

热度(42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